這是第一次用pixnet 分享 IG 照片,一切還在摸索中

 

1534098610  

 

 

 

▲ 讀書計畫的封面。

我是買迪夢奇的365好好記當讀書計畫,我把它當成一日一頁使用,所以大概只能用幾個月。

內容的部分我再看看要不要另開文寫好了XD

身為高三考生,真的很喜歡在手帳寫鼓勵自己的話。

所以讀書計畫封面當然要把志願寫下來囉!

而且因為我想考傳播類科系,就貼了MT英字報紙、Mark's 電影迷上去

 

 

▲ 牙痛日記。

那天去看牙醫,差點沒把命丟在診所QQ

醫生說:「會有一點酸喔。」

我真的超想對他尖叫:「這他媽哪叫有一點啊!!!???」(崩潰)

看牙醫真的很可怕,最可怕的莫過於你處理完牙痛醫生還告訴你:

「這個洞有點大喔,要是再痛就要來抽神經。」

抽!

神!

經!

我的媽呀!!!我真的覺得那天我嚴重受驚

現在回想起來我都覺得我的牙齒還在隱隱作痛......

BTW一下,我不懂為什麼要在我的前方放「兩個爸爸」,那時候哪有什麼心情看啊!!!???

而且牙齒跟兩個爸爸的關聯究竟是什麼......

東急的牙齒在這裡用得恰到好處haha

 

 

▲ 蠢蛋日記。

寄分裝的時候居然忘了寫郵遞區號又沒貼郵票

太蠢真的會出人命Q_____Q

幸好買家人很好,願意讓我補寄、還幫我寄回來(飛撲)

其實我覺得台灣的郵政效率真的還滿棒的耶,我寄平信都很快就收到了!

 

 

▲ 打氣的話。

那天滑臉書看到的一段話,我好喜歡

 

 

▲ 小開箱。

終於購入Dailylike了!!

實品跟我想的有一點點不一樣,但還是很美

雖然黏性沒有說很好,但它們家的圖案太誘人啦~~~

是說在打這篇文的剛才,我又訂了三組XD

找機會再來發文分享哈哈哈

特地買了一把新剪刀,手帳小幫手>///<

旁邊那兩樣下張圖片說明唷 ↓

 

 

▲ 分裝&貼紙的家。

這兩樣都是藝舍的商品,森田畫的喔

我超喜歡森田和包大山的,藝舍的東西根本必敗!

一樣等我寫篇文來讓你們看我爆炸的藝舍

收得美美的,帶起來心情也會很好

 

 

▲ 一個人散心。

考試壓力大,再加上一些心煩事,有點快負荷不了的感覺。

一個人跑去台北逛逛、散心。

松山創意園區有個青春設計展,有兩個我很喜歡的繪者:包大山、舒皮湯喔

我想去找回對於夢想的熱情,不想被殘酷的現實打敗。

還吃了市府站附近的樂子咖啡(已經發文囉!)

 

真的很喜歡,和自己相處的時間。

 

 

▲ 購入的兩本書。

右上方其實我的購書小心情XD

但拍起來不大就是了哈哈哈

一直想讓我在IG分享的照片更美一些,還在努力摸索>____<

 

 

我的手作小天地

難得主動整理房間,而且整理的超開心的!

搬了一張和式桌進房間,搜刮了家裡一個很美的木櫃拿來放紙膠帶

雖然房間的空間變小、拿東西還要把椅子推來推去

但看到這個小空間心情就變得超~~~好的

以後分享照片都會在這個小天地拍照喔 啾啾

 

 

▲ 七月月計畫。

雖然是讀書計畫本,但前面的月記事比我的心情手帳大多了,就在這邊寫心情。

寫得當下很開心,現在發現好花俏喔XDD

好啦下個月...呃,我盡量不要太少女哈哈哈

照片裡的圖案跟字都是我手繪+手寫的喔~~~

IG上有網友還以為是APP內建的,好開心喔

 

1534098610  

 

這是第一篇IG小日記,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園園。慵懶小日常

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